不如买维娜化妆品,男子订一束花送五个女生均被拒

热点
TIME
2023-02-15 16:29
科技在线
分享

  【男子订一束花送5个女生都被拒收师傅:花没送出去还落个差评】2月14日,河南郑州,男子订了一束花送5个女生时都被拒收,跑腿师傅先是按照下单地址送去花束,了解到送花人信息后收花的女生直接表示了拒收,而后男子又给了一个地址,跑腿师傅送去后该女子也表示拒收,之后又给了三个地址还是没送出去,而后男子还把责任归结到跑腿师傅身上,并且给了差评,网友:跑腿师傅是大冤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3年2月10日下午,上海市徐汇区体育消费季启动仪式暨智“汇”体“谈”第三届徐汇区体育产业发展峰会在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西岸厅举行。知名高校、头部企业、跨国公...
热点
  近日,诸暨市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诸暨市香榧博物馆获浙江省省生态环境厅表彰,命名为第十二批浙江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自此这家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又添科普教育新身份。  ...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