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天气预报今日寒冷,风向指标西南风<3级,建议多喝水

热点
TIME
2022-12-05 08:53
搜狐网
分享

  今天是12月5日,白山今日寒冷,最高气温-9℃,白天会比较寒冷;最低气温是-24℃,夜间有些寒冷。穿着方面,建议着棉衣加羊毛衫等冬季服装。如果大家今天有运动的安排,有雾或霾天气,建议适当停止户外运动。对于预防感冒方面,天气较凉,昼夜温差很大,极易发生感冒。有车的朋友,近期天气较好,适合擦洗汽车。接下来的几天,气温保持平稳,您可以根据天气预报安排您的生活。

  随着太阳对地球的周而复始的运动,带来自然风景季节性变化,今天的天气状况结合当地景点旅游的话,建议天气较冷,外出出游请注意防寒保暖。今天的交通情况较差,钓鱼方面建议天气冷,不适合垂钓。出行方面无需担心过敏,可放心外出,享受生活。

  感谢您阅读我们提供的天气预报,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需以当地实际天气为准。科技世界网祝大家生活愉快!明天再见!

b9.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财联社12月4日电,路透社12月4日援引新闻网站Platformer的记者发布的消息报道称,亚马逊正计划以每年约1亿美元的价格重启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另据报道,推特首席执行官...
互联网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2年12月4日20时09分,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现场医监医保人员确认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身体状...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