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腾讯发布国庆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通知

国内
TIME
2022-09-26 17:0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腾讯游戏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

  结合《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2年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9月30日-10日7日(周五及国庆节假期)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8日(周六)和10月9日(周日),均为禁玩时段。

  此前,网易游戏也发布了通知,未成年人仅可在9月30日-10日7日(周五及国庆节假期)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体验游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佩玉)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
国内
  昨日,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  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