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或成史上销量最差机型

国内
TIME
2022-09-26 14:1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快科技消息,综合多方消息,受iPhone 14销量不及预期影响,郑州富士康拆除iPhone 14部分产线。

  日前,富士康内部人士透露,有部分iPhone 14产线升级为生产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对生产并无太大影响。

  据了解,今年8月富士康郑州厂区才进入iPhone 14系列量产期,生产周期仅有两三周,产线就拆了。在产线转换后,今年下半年,iPhone 14 Pro、Pro Max将占整体系列出货量达60%–65%。

  有分析认为,iPhone 14没有创新,与前两代区别比较小,甚至不如买老款iPhone 13。因此,iPhone14或成为史上销量最差机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佩玉)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
国内
  昨日,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  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