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2有消息了 或于2024年发布

国内
TIME
2022-09-26 11:5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近两天微软推送了Windows 11 2022大版本更新,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更新。目前有消息称,微软的开发模式似乎更改为三年一更新的策略,即每三年推出下一版本。按照Windows 11的推出时间,Windows 12可能会于2024年推出。

  当然,微软官方并没有承诺Windows 12推出时间,甚至都没有官宣Windows 12。不过从Windows 10的境遇来看,Windows 12存在的概率非常大。而且有消息称,微软内部已经开发Windows 12,代号为Next Valley。

  具体时间方面,微软可能会于2024年上半年官宣Windows 12,推出时间可能为2024年下半年,极有可能为9月。比较有意思的是,Windows 11 2022将会于2024年10月14日停止支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佩玉)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
国内
  昨日,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  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