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杨健伟出席e签宝用户生态峰会,共探SaaS行业增长路径

国内
TIME
2022-09-21 11:35
科技在线
分享

  9月20日,“签无界·创未来”2022 e签宝第一届用户生态峰会在杭州胜利召开,蓝凌董事长杨健伟受邀出席,并与来自红杉中国、蓝凌、北森、崔牛会等各领域大咖,共探中国SaaS行业增长路径。此外,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融合,e签宝与蓝凌等20+生态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服务客户,助力生态共赢,推动行业发展。

IMG_256

▲圆桌论坛

  ▍SaaS厂商应重视大客户市场

  在国内外需求疲软、国际环境不确定性增强的大环境下,新冠疫情的反复加剧经济下行的压力,给经济发展增添新的不确定性,中国软件行业亦面临着相当大的压力。杨健伟表示,“SaaS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行业内的一股清流,在这种环境下依然能够有所增长,保生存、求发展。”

  他认为,软件厂商、SaaS厂商应该重视大客户市场。蓝凌从创业之初就重视大客户策略,大客户基因浓厚,500强客户、行业百强客户覆盖率在行业领先。“钉钉战略投资蓝凌,亦是看中了蓝凌服务大客户的能力。”

  如何切入中大型客户市场?杨健伟认为,总结而言即是“重视产品与联盟”。大中型客户市场有其成熟的供应商体系,对产品、品牌、供应商资质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通过战略合作切入大中型客户市场是不错的方式。而从产品角度而言,场景独特、价值明显的创新应用亦为大中型客户所欢迎。

  蓝凌推出面向大客户的MK-PaaS平台,其已在众多金融、国资国企、大型民企中成功应用,并入选Gartner市场报告;蓝凌叮当的OKR 和KPI产品,也已进入了数千个大中型企业。

  ▍生态融合乃大势所趋

  蓝凌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生态合作,已与阿里、华为、WPS、e签宝等60+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加入深圳、长沙、厦门等多地信创联盟,打造信创生态圈、ISV与经销代理生态圈等。

  杨健伟表示,“当下各种企业服务互相嵌套连接,不重视生态已然没办法做好闭环应用;不同厂家关注点不同、销售管理和产品管理模式不同、渠道模式也不同,所以如何理解对方模式,让合作产生规模效应,是我们需要持续去探索的。”

  面向未来,杨健伟认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生态互联互通,将能带来行业的高速增长!”他表示,互联互通会使整个生态的价值得到高速提升,客户价值更大、交付成本更低、触达通路跟广。“这是高增长的基石,所以生态互联互通是高增长的关键路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9日,2022全国科技活动周轮值主场活动“科学向未来”——腾讯青少年科学小会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活动由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国家航天局新闻宣传办公室...
热点
  今日上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宣布以介绍形式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其A类普通股在联交所主板正式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1698”,每手100股,股票简称...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