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打假:这175家企业假冒国企

国内
TIME
2022-09-21 09:5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国务院国资委网站20日消息,近期,部分中央企业对外公告了一批假冒国企名单,明确有关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中央企业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央企业无关。

  此次发布的第二批假冒中央企业名单共有175家企业,包括中广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氯集团有限公司、中孚粮油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兴华信经济担保有限公司等。(中新财经)

中央企业公告的假冒国企名单汇总(第二批)截图。

  中央企业公告的假冒国企名单汇总(第二批)截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祝华 通讯员龚思荥易鹏昌)9月17日,记者从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服)获悉,其下属海洋石油944钻井平台承钻的东方1-1-P7H井成功点火放...
业界
  用iPhone14截屏的时候发现,当灵动岛启动的时候,截图就会带上这一小块药丸。有人觉得这很可以,直接告诉别人我换手机了,也有人觉得这样会暴露隐私。那么iPhone14截屏带...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