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新纪录,引领新时代!绿源挑战「骑1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即将达成

国内
TIME
2022-09-10 20:15
科技在线
分享

  “马上就要挑战成功了”“这真是一台坚挺的电机”“没想到它真的要挑战成功了”“绿源再一次刷新了我对电动车的认知”!虽然已经连续直播25天,但绿源液冷电机挑战「骑1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直播间,依旧人气火爆。

  按照既定骑行速度,绿源液冷电机将于9月11日正式完成这场“不可能”的挑战。从目前仍旧没有任何“疲劳”“损耗”的状态来看,绿源挑战成功只差临门一脚,见证“骑迹”就在明天!

  即将到达“长征”终点,却是行业进入“耐用品”时代起点

  从8月16日正式开启挑战以来,绿源液冷电机已经以每分钟200转、平均时速80KM/h,全速“奔跑”超600小时,近50000KM,相当于普通用户骑10年的里程,而电机温度始终保持在70℃以下。这对于绿源和整个电动车行业来说,都是一次史无前例的“长征”。

  有业内专家分析,虽然绿源液冷电机看似波澜不惊、不知疲倦地持续运转,但要面对的种种艰难险阻实则在背后暗流汹涌。绿源淡定直播,足以看出对品质的强烈自信。而这也是绿源毫无保留、敢于面向全网直播的重要原因。

  绿源挑战成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但绿源的成功,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将会在整个行业内作为排头兵率先迈入“耐用品时代”!绿源成功达成“骑10年 0损耗”的神话,将会一举打破电动车是“易耗品”的行业固有认知,创造行业新纪录的同时更创造出一个电动车出行的新时代!

  50000KM“耐力赛”背后,绿源液冷电机无损耗强劲输出

  屡屡创造“不可能”,打破行业极限的绿源,一次次突破全球用户对电动两轮车出行的想象,此次的挑战「骑1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也不例外。

  之所以能够完成这场“耐力赛”,参与此次挑战的绿源S30极速版搭载的液冷电机功不可没。在高速状态下,普通电机工作温度可高达116℃,而液冷电机可将电机温度降低30℃,有效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电机易退磁、生锈、能耗和续航能力等问题,以绝对实力引领着行业向高质量阶段发展。目前,绿源旗下所有电动车产品均搭载液冷电机,为用户提供更强劲的动力以及更持久的骑行体验。

  2020 年,绿源自主研发的该项技术更获得了有着“中国轻工行业最高荣誉勋章”之称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

  50000KM 0损耗“骑迹”即将发生,专场直播邀你共同见证

  在正式挑战结束之后,绿源技术人员将对电机功率、额定转速、额定扭矩、额定效率、绝缘电阻、密封性能等参数进行测试并前后对比,探寻液冷电机性能是否有所衰减,确保挑战科学、严谨。

  事实上,如此超长距离的挑战,对绿源的考验已经不限于液冷电机,而是对车轮、车架等部件的综合考验。届时,绿源电动车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切答案揭晓,就在明天。见证“骑迹”,就在明天。在此荣耀时刻,绿源将开启专场直播,与全体网友一起迎接新的吉尼斯纪录的到来。据悉,绿源还准备了电动车等重磅大奖,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纪录的诞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金风送爽,月醉花枝,山河万里共中秋。相约央视中秋晚会,赏皓月千里,叙家国深情,享团圆时刻。  《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  播出时间  9月10日20:00...
业界
  9月6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授牌仪式暨集中开题评审会在安吉县举行。授牌仪式由浙江生态文明研究院副院长林道辉主持,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丁江致欢迎辞...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