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趣科技通过2022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审

国内
TIME
2022-09-09 11:51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25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度第四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过层层筛选复核,众趣科技凭借出色的技术创新能力与优秀的产品服务质量,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图片1.jpg

  “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2022年“专精特新”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在资金、人才、孵化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这也将“专精特新”企业的关注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进一步激发了中小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此次成功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标志着众趣科技在数字孪生、3D重建等领域的专业化技术服务能力,受到了各级行政机构及行业市场的广泛认可。

  作为全球领先的VR数字孪生云服务商,众趣科技长期专注于AI机器视觉及大空间3D数字化的技术研发,具备多项独创三维算法技术,十余项核心技术取得发明专利。核心团队成员由北京大学、天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院校硕博组建而成,多名核心研发成员来自华为、联想、威盛等头部企业。

图片2.jpg

  在产品服务上,众趣科技基于自研的SPACCOM扫描设备对实景空间进行三维数据采集,通过数字孪生AI3D视觉算法及互联网三维渲染技术完成空间的数字化构建,并为客户提供编辑管理、VR展示、数据分析等多种能力,最终在PC端、移动端等多平台实现功能化的VR应用。众趣科技的扫描设备处理速度可实现15分钟内扫描完成100平米的室内环境,30分钟就能完成云端数字化建模,整个重建过程一键操作,无需人工干预。

  截至目前,众趣科技正在为阿里巴巴、腾讯、intel、字节跳动、华为、红星美凯龙、万科、中原地产等数千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涉及房地产、文博展馆、酒店民宿、家装家居、电商零售、娱乐健身、工厂建筑、公共安全等众多行业领域,克隆的三维空间数据超过2亿平方米,客户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众多海外市场。

  在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后,众趣科技将以“专精特新”精神为指导,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之路,强化对于空间数字孪生技术的研发,推动产品的创新发展和落地应用,为企业数字化提供更加快速、低成本、高质量的三维空间重建服务能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腾讯大股东Naspers公告称,旗下Prosus于9月8日减持出售112万股腾讯股份,持股比例降至27.99%。  公告表示,为配合公司回购计划的持续实施,出售111.5万股腾讯普通股,持股...
证券
  今晚20:00,iPhone14系列将在苹果官网和合作电商平台预购,价格为5999元。  因为今年的美版iPhone14系列不再预留SIM取而代之的是卡槽eSIM技术方面,中国移动、中国电...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