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学家破解一项世界性难题

业界
TIME
2022-09-07 15:1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消息,河南省科学院,首席科学家余龙通过改良化肥,能够提升土壤30%的聚水能力,一举破解干旱地区土壤治理这个世界性难题。

  这项“反应挤出”技术,是省科学院引进的首席科学家余龙来到河南后落地的第一个科研成果,被评为国际化学领域公认的十大化工方向。目前,已经成功运用于新疆、东北三省等地区的盐碱地治理。从明确课题到项目落地应用,仅用时半年。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2022年9月7日消息:新东方和东方今天宣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现金,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也参与了救援工作,其中腾...
企业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59度,东经102.08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截至9月6日21时,四川泸定6.8级地震已造成74人遇难。  5日,网易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