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开发者大会:ColorOS 13操作系统正式发布 性能提升10%

数码
TIME
2022-08-30 15:1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30日下午,2022 OPPO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在大会上,OPPO正式发布了ColorOS 13操作系统,性能提升10%,游戏续航提升4.7%。Find X5、Find X5 Pro、一加 10 Pro、Find N成为首批支持升级的机型。

1.jpeg

  官方介绍,万物互融时代,致敬丰沛心灵,OPPO将带来首个以人为中心的智慧跨端系统和"水生万物"的ColorOS 13。此次,OPPO ColorOS 13把系统分成三个层面,对应三态水;并且还推出了新的色彩体系:日出蓝、日落橘,色彩和动效更加自然,整体看起来非常舒适,符合当下大众的审美。

  并且,ColorOS 13搭载了全新自研系统级计算中枢——ColorOS 超算平台,性能提升10%,游戏续航提升4.7%,游戏最高温度降低1℃,

  据悉,ColorOS是由OPPO推出的基于安卓(Android)深度定制的系统,直观、轻快、简约而富有设计感。2013年,官方发布首个公测版本,现今已被翻译成英语、泰语、印度尼西亚语等72种语言,并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使用。

  除了ColorOS 13,OPPO还将推出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我们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8月26日,新东方在线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称,截至2022年5月31日,新东方在线2022财年的总营收8.99亿元,同比减少36.7%,净亏损5.34亿元,同比...
电商
  8月30日消息,据报道,作为挪威最畅销的电动车品牌,特斯拉的服务水平却没有达到当地第一的水平,反而引起了车主集体绝食维权。报道称,这些车主因为特斯拉糟糕的客户售后服...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