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轴共济 云享未来——2022年ZStack全国渠道巡展沈阳站圆满落幕

国内
TIME
2022-08-29 14:51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26日,由上海云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22年ZStack全国渠道巡展在沈阳成功召开。大会以“同轴共济 云享未来”为主题,以“共创 · 共享 · 共赢”为目标,设置了三大ZStack主题演讲,超百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作为与云轴科技(ZStack)长期密切合作的钻石合作伙伴沈阳鑫微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东北区域重要的合作伙伴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为在场嘉宾带来精彩的分享。

  会上,云轴科技(ZStack)东北区域销售总监田野表示,云计算机遇已然到来,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中国越来越需要做好产品的公司。云轴科技(ZStack)以“让每一家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云”为使命,坚持产品化私有云,具备完全的自主可控,构建起完善的渠道模式,以“成为世界领先的软件企业”为目标,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共拓市场,从而助力更多企业上云。

  过去10年,中国云计算飞速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云计算市场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好,想要赢在市场,普惠云计算的路径必不可少。云轴科技(ZStack)大北区技术总监马骏基于对市场趋势的发展,全方位讲解了云轴科技(ZStack)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他表示,对比中西方发展趋势,不同的驱动力会催生出完全不同的市场,因此,云轴科技(ZStack)紧抓当前国产化机遇,支持一云多芯,全面深耕信创云生态。在技术创新方面,云轴科技(ZStack)坚持自主创新,至今已服务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500家企业客户。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是现在和未来的信息科技发展趋势,云轴科技(ZStack)营销副总经理王学宏表示:“从大的软件公司发展之路分析,从我们要覆盖中国私有云客户刚需出发的角度来看,渠道模式是我们唯一可选择的模式。”他强调,渠道模式就是要共同创造、共享发展、共享成果,唯有此才能完成云轴科技(ZStack)的使命。

  沈阳鑫微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云轴科技(ZStack)的钻石合作伙伴,总经理张英明从公司业务转型、行业突破两个方面分享了成为云轴科技(ZStack)合作伙伴的收获。此外,帆软作为东北区域重要合作伙伴,围绕着数字化转型的大环境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云轴科技(ZStack)始终秉持着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理念,积极促进双方合作,在更高起点助力客户上云。

  在大会的特别展示区域,云轴科技(ZStack)还设立了ZStack Cube超融合一体机的测试环境,向现场观众展示了ZStack Cube的产品优势,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与一致认可。

  成为云轴科技(ZStack)的合作伙伴,既是对云轴科技(ZStack)的信任,也是双方期望发挥各自优势,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合作体系。在大会上,ZStack渠道伙伴经理胡晓珺也为辽宁智惠诚、辽宁易科智能、辽宁至诚三家伙伴进行了相应的授牌仪式。

  同“轴”共济,云享未来。2022年云轴科技(ZStack)全国渠道巡展沈阳站的顺利召开,旨在提供一个行业交流和展示平台,使与会者深入了解云轴科技(ZStack)的产品及渠道政策,认识并信赖云轴科技(ZStack),共同促进东北区域内的交流合作,合力打造自主可信、性能最优的云生态,为行业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9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22阿里巴巴环境、社会和治理报告(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Report)》(以下简称“ESG报告”),展现了对于环境、均衡发展、企业...
企业
  8月29日,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应用暨空间站高等植物培养实验阶段性进展情况介绍会在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及分子植物卓越中心举行。据介绍,截至目前,问天实验舱各有效载荷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