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掌柜品牌升级暨合作伙伴大会落幕 100城市1000万补贴扶持合作伙伴

国内
TIME
2022-08-29 14:03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26日,智掌柜品牌升级暨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会议现场,智掌柜面向合作伙伴和商户推出“聚势计划”,全方位助力后疫情时代合作伙伴和餐饮商户实现业务拓展、降本增效,实现数字化转型。

  另外,大会面向合作伙伴滕州蔚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傲川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项,并向广西南宁易嘉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最佳服务奖。

  “合作伙伴是连接智掌柜与商户的重要桥梁,未来智掌柜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加强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支持,共同为商户数字化提供助力。”智掌柜渠道负责人表示。

荣获“最佳合作伙伴”及“最佳服务奖”奖项

  “聚势计划”重磅发布 智掌柜千万补贴扶持合作伙伴

  数据显示,2021年1月至11月餐饮企业注销、吊销 85 万家。“因为疫情,大家减少了外出就餐,线下门店历经波折。那我们如何获得更好的美食体验呢?更多通过程序,通过短视频直播这些新媒体的平台,去寻找外部促销活动及外卖商品。”

  渠道负责人表示,随着数字化行业深入发展,餐饮SaaS并不单单只有门店管理系统,也包含了更多的线上增值运营服务,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商户对于门店管理和运营服务相结合的餐饮SaaS模式认知不全,推广时客单价难以提升。

  倒闭潮加上认知难题,导致了线下渠道代理商,在推广餐饮数字化产品时,困难重重。

  基于此,智掌柜面向合作伙伴和商户推出系列扶持计划,包括市场、硬件、软件、培训、售后,及此次全新推出的“聚势计划”政策,共六大方面的支持计划,全方位助力餐饮商户数字化转型,提升合作伙伴的推广竞争力。

  其中,“聚势计划”作为此次发布的重点,引起了现场诸多合作伙伴和商户的注意。

“聚势计划”发布现场

  总而言之,“聚势计划”将于2022年8月底正式推出,在全国100个城市共计补贴1000万元,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及餐饮商户。

  “聚势计划”主要包括三大扶持政策:第一,智掌柜将为符合标准的合作伙伴免除保证金、管理费,同时购机赠送扫码点单软件,并免费为商户接入外卖接口,降低数字化门槛;第二、智掌柜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开展100场餐饮沙龙,助力当地合作伙伴通过区域交流,把握行业趋势,打造自身品牌影响力,增强数字化运营效率;第三、智掌柜将联合银行,对商户进行市场补贴,每月单户平均可补贴数千元,增加商户实现数字化经营收入。

  会议现场,移卡集团副总裁、智掌柜总经理奚少杰表示:通过聚势计划,一方面可以赋能合作伙伴,扩大餐饮数字化行业版图,共享数字化智慧成果。另一方面,智掌柜也希望能够携手合作伙伴,为餐饮商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助力,减轻经营压力,为商户门店经营形成更强的核心竞争力。

  获“最佳合作伙伴”及“最佳服务奖”奖项 携手共谋发展大计

  现场,智掌柜渠道负责人表示,智掌柜上半年咨询代理超过4000家企业,在了解合作过程中,智掌柜精选签约100多家优质合作伙伴。

  在智掌柜和所有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使用智掌柜产品的商户,有单个月流水超过 100万的好成绩,且使用状况良好。为了紧密连接合作伙伴,携手共谋发展大计,大会向滕州蔚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傲川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项,并向广西南宁易嘉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最佳服务奖”。

  “非常高兴拿到这个奖项,和智掌柜达成合作是一件无比正确的事情,很庆幸选择了一个好公司,选择了公司的好产品。在合作过程中,我们也有了更多机会,和更多的同行们进行交流,这也为团队的发展扩大,带来了很好的视野。”蔚风信息代表发言人表示。

  获得“最佳合作伙伴”奖项的蔚风信息,在其3年多的发展中,业务不断发展深耕,2021年收银产品销量突破3000W ,2022年5月份和智掌柜达成合作,次月突破月销量200+。而获得“最佳合作伙伴”的另一个公司傲川科技,在其创立6年的发展历程中,求真务实,厚积薄发,目前服务商户40000+,年销售额3000万+。

  荣获“最佳服务奖”的易嘉用电子,是智慧收银软件系统、智慧农贸、智慧一卡通系统整体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和智掌柜合作的过程中,以其全方位服务,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和托付的伙伴。

  另外,大会也向所有到场的、已有多年合作的代理商们,正式颁发了下半年的代理授权书,以激励其在合作中的用心和付出。

颁发代理授权书

  据了解,过去的7年里,智掌柜经历了长足的发展。2021年,智掌柜全球商户数突破50W,形成了10+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商户经营效率有效提升80%。在近期艾瑞咨询所做的餐饮SaaS品牌健康度调研中,智掌柜的产品美誉度达到91.9%,推荐率为97.8%。远高于行业水平。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9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22阿里巴巴环境、社会和治理报告(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Report)》(以下简称“ESG报告”),展现了对于环境、均衡发展、企业...
企业
  8月29日,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应用暨空间站高等植物培养实验阶段性进展情况介绍会在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及分子植物卓越中心举行。据介绍,截至目前,问天实验舱各有效载荷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