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2030年正式停售燃油车

新能源
TIME
2022-08-25 09: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22日,长城汽车哈弗召开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会上长城汽车总裁穆峰宣布,哈弗将向新能源赛道全面转型。2025年哈弗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将达到80%,2030年哈弗品牌将正式停售燃油车。

  发布会上,全新哈弗品牌标识正式亮相。哈弗品牌全新LOGO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工艺——“榫卯”。

  会上发布了哈弗H6 DHT混动,零售价14.98万元以及哈弗H6 DHT-PHEV插电混动,购车用户可享置换、金融等六重礼包;55KM版预售价16.88万元,110KM版预售价17.68万元,并同步享受6年12次保养、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等8重礼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美东时间周三,苹果向媒体发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宣布9月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时)在乔布斯剧院举行特别活动,发布会也将在苹果公司的官网上进行直播,主题为“Fa...
业界
  传统的健康观是“无病即健康”,而现代人的健康观则是全面健康,加上最近这两年我们经历着疫情的重大考验,人们待在家里的时间也逐步增加,这让我们更加关注居家环境的健...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