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魏牌圆梦官图发布:纯电能跑195公里

新能源
TIME
2022-08-24 15:28
快科技
分享

  8月24日,快科技从长城魏牌官方获取了一组圆梦车型的官图,这款最早亮相于去年广州车展期间的新能源“老爷车”终于要再度登场发布,这也意味着其将进入到量产时代。

  由于发布的是官图,那么基本上量产后就是这个模样,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颇具复古范儿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尺寸夸张的镀铬前格栅搭配两侧的圆形头灯组让它很有年代感。

  新车还在轮圈、外后视镜、前包围等诸多细节处融入了镀铬设计元素,尤其是大饼样式的轮圈,如果再配一套白圈轮胎,那么就很有老爷车的感觉了。

  侧面造型同样很有特点,其采用了外凸式的前后侧翼子板,但样式非常圆润柔和,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其定位于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30/1995/1725mm,轴距为2915mm,不过视觉效果并不显大。

  该车尾部同样十分有特点,其整体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同时也用上了圆形尾灯、裸露式镀铬保险杠,同时可定制“小书包”,而后窗尺寸十分狭小,如果二排中间坐人,会对内后视镜有不小的影响,不知道圆梦会不会配备流媒体,

  与外观有所不同,圆梦的内饰则是科技与复古的相结合,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同时也使用了相当具有年代感的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扬声器等。

  力方面,该车采用了PHEV插电混动系统,其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电池类型为镍钴锰酸锂电,来自蜂巢新能源。

  据申报信息来看,圆梦电池容量为39.67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95公里和169公里(WLTC工况),亏电油耗为6.19和6.89升/百公里,推测其分别为两驱和四驱版。

  至于该车的价格,从设计和定位来看,圆梦的最终定价怕是不会便宜,推测会落在25-30万元之间。

上海滩“老爷车”复生 长城魏牌圆梦官图发布:纯电能跑195公里

上海滩“老爷车”复生 长城魏牌圆梦官图发布:纯电能跑195公里

上海滩“老爷车”复生 长城魏牌圆梦官图发布:纯电能跑195公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在TikTok的风靡与成功之后,从Meta到Youtube,美国各大科技公司争相入局短视频。近日,华尔街顶级分析师表示,短视频给平台、创作者和...
手机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4日11时01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北京三号B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该卫星主要...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