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渲染图曝光:实体Home健回归 丑爆了

业界
TIME
2022-08-13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近日,AppleInsider基于之前曝光的CAD图绘制了iPad 10渲染图。从整个曝光的图片来看,很难看出这是一款2022年发布的苹果产品,我个人认为这个渲染图距离iPad 10 真机的设计要相差很远,因为这个设计实在是有点丑!

  从设计图来看,iPad 10 采用了直角中框设计,而且保留了早已弃用的Home健,并且这个按键还集合的Touch ID功能。

  配置方面,将采用10.5英寸的屏幕,搭配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预装iPadOS 16系统,价格可能会涨价至399美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2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成都趣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1336”。其开盘价为74.5元,较发行价上涨98.5%,随后继续走高,截至今日收...
证券
  8月12日,华为发布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  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3016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率5.0%。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427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收入...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