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8月3日开展20亿元逆回购操作 中标利率2.10%

产经
TIME
2022-08-03 09: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2022年8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20亿元逆回购操作,期限为7天,中标利率2.10%。(中新财经)

图自央行网站

  搜索

复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日,在深圳前海,小马智行自动驾驶汽车在道路上行驶。  当日,《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正式施行。作为国内首个智能网联汽车管理地方性法规,该条例对...
国内
  2022年7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禾康集团在本次峰会中荣获财经峰会“2022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公司总裁周功伟先生获“2022行业影响人物”。20...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