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地图支持横跨美国所有50个州的自行车导航

业界
TIME
2022-08-03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苹果 iPhone 手机中内置的苹果地图现在提供横跨美国所有 50 个州的自行车导航功能,允许用户在骑自行车时接收转弯指示。

  根据苹果地图爱好者 Justin O'Beirne 的说法,截至 7 月,苹果地图的骑行路线已完全覆盖了美国 49 个州,此后骑行路线已在夏威夷提供,覆盖至美国全区。

  苹果地图尽可能提供沿自行车道、自行车道和适合骑自行车的道路的骑行路线,包括海拔高度、街道繁忙程度以及沿途是否有楼梯等详细信息。在 Apple Watch 上,语音指导和触觉反馈让用户更容易专注于前进的道路。

  苹果地图骑行路线也可在部分其他国家 / 地区使用,包括中国、英国伦敦、西班牙巴塞罗那、加拿大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温哥华。

  苹果正在追赶谷歌地图,该地图于 2010 年开始推出骑行路线,现在在 30 多个国家 / 地区提供该功能。不过,谷歌地图才刚刚开始推出自行车路线的详细信息,例如海拔高度、街道繁忙程度以及路线上是否有楼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日,在深圳前海,小马智行自动驾驶汽车在道路上行驶。  当日,《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正式施行。作为国内首个智能网联汽车管理地方性法规,该条例对...
国内
  2022年7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禾康集团在本次峰会中荣获财经峰会“2022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公司总裁周功伟先生获“2022行业影响人物”。20...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