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股价创2018年底以来新低,段永平再加仓超2500万元

证券
TIME
2022-08-02 10:32
搜狐科技
分享

  8月2日消息,在腾讯股价大跌之际,知名投资人段永平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刚刚$37.37再买了10万股腾讯。”即动用了370万美金,约合2530万人民币,在美股买入腾讯ADR。

  截至8月1日收盘,腾讯控股收盘跌破300港元,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截止发稿跌超2%,报292.80港元,创下自2018年底以来新低,市值为28192亿港元。今年以来,腾讯跌幅接近34%。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段永平坚定看好腾讯,越跌越买。今年2月份,腾讯股价单月累计跌10.76%。段永平表示,“腾讯低过我上次买的价钱了,那明天再买点。”

  随后,段永平在评论区晒出自己的下单记录,豪掷500多万美元。到了3月上旬,他还表示,计划腾讯每跌10%,就加一次仓。3月中旬,段永平则表示“这个礼拜五有一批145的苹果的put到期,很久以前卖的。这笔钱出来可以考虑放一半在腾讯上。”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苹果税”指的是App Store超高的抽成,每年能为苹果创下不菲的收入,但费用过高却让开发者苦不堪言。  因此,苹果因为这个费用的问题,经常在全球范围吃上官司。  近...
业界
  8月1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8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136款游戏获批。...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