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3.0即将发布 股市先热起来:多个鸿蒙概念股大涨

证券
TIME
2022-07-20 11:16
快科技
分享

  华为即将在7月27日发布鸿蒙3.0系统,届时还会有一堆新产品,虽然距离发布还有点时间,但是今天国内的股市先热起来了,多个华为鸿蒙概念股股价大涨甚至涨停。

  截止发稿时,鸿蒙概念异动拉升,九联科技涨超10%,润和软件、诚迈科技、软通动力、常山北明均涨超5%。

  据华为官方介绍,在性能提升的同时,鸿蒙3.0在交互设计、多设备互联互通、性能、用户关怀等方面带来了全面的提升。

  同时,鸿蒙 3.0 会修复 2.0版本的漏洞,剔除2.0 中臃肿的部分,提高系统场景的流畅性,融入了最新的病毒库数据,以防止被木马爬虫入侵,增加了新的安全补丁,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隐私保护。

  首批升级鸿蒙3.0的至少有13款机型,包括华为Mate X、华为Mate Xs、华为Mate Xs 2和华为Mate X2,P50系列,包括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系列,包括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保时捷款,以及最新款超级平板MatePad Pro 12.6英寸2021款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南京7月19日电(记者王珏玢、邱冰清)“祝融号”火星车所在的火星北半球将于21日迎来冬至,火星上的北半球也将进入一年最冷的时节。为啥火星也有冬至?火星上的四季...
新科技
  三年前的今日,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受控离轨并再入大气层,为我国空间实验室任务画上圆满句号。  作为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空间实验室,天宫二号先后与神舟十一号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