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对4家村镇银行客户单人金额10万-15万的开始垫付

产经
TIME
2022-07-29 15: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7月29日电 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7月29日发布公告,自2022年8月1日上午9时起,对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账外业务客户本金单家机构单人合并金额10万元至15万元(含)的开始垫付,10万元(含)以下的继续垫付。未登记信息的客户,请登录4家村镇银行官方网站办理。(中新财经)

网页截图

搜索

复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节能降碳,不止靠种树,也要靠技术。如今,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技术正日益受到国内外关注。  CCUS是指将二氧化碳从工业或其他碳排放源中捕集,并运输到特定地...
业界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通过互联网监测发现17款移动app存在隐私不合规行为,违反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相关规定,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  1、...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