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系列贴膜图遭曝光,沿用刘海屏设计

业界
TIME
2022-07-27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7月25日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放出华为Mate50系列的贴膜图。

  (图来源于网络)

  从爆料图片可以看出,华为Mate50将会采用居中挖空设计,而华为Mate50 Pro选用一块刘海屏。

  (图来源于网络)

  结合博主此前的爆料可知,华为Mate50 Pro前置将继续支持主动人脸识别,此外,还将带来一系列的新特性新功能。

  (图来源于网络)

  除此之外,据悉华为Mate 50系列将推出四款机型,分别是Mate 50、Mate 50 Pro、与Mate 50X以及Mate 50 RS。

  (图来源于网络)

  从爆料的信息可以看出,华为Mate50系列,除了顶配Mate50 RS搭载麒麟9000S处理器外,其余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芯片,且全系都不支持5G。

  编辑点评:据相关信息显示,华为Mate50系列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发布,对于华为Mate50系列,如果你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粤港澳大湾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完成了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城区的53条主、次干道智能化改造,共计安装4373盏150瓦以上的高压钠...
新科技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张辛欣)工信部规划司司长王伟26日表示,我国制造业增加值从2012年的16.98万亿元增加到2021年的31.4万亿元,占全球比重从22.5%提高到近30%,持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