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10项大奖!蓝凌信创OA值得

国内
TIME
2022-07-25 15:12
科技在线
分享

  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已达47.6万亿元,占GDP比重为43.5%,2024年将达68.3万亿元。在政府、企业等多方共同努力下,中国信创产业规模将不断扩大,市场释放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作为生态OA引领者、数字化办公专业服务商,蓝凌积极响应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指导方针,推出基于信创体系的数字化办公方案——蓝凌信创OA,已在中国长城、国信证券、泸州银行等一批企业中成功应用,并屡获各项大奖,深受行业认可。

  1. 入选信创500强

▲信创500强榜单(仅截取部分)

  近期,互联网周刊发布《2021中国信创500强》榜单,蓝凌软件与华为、中芯国际、中国软件、中国长城、360、百度智能云等知名企业共同入选。

  2. 入选信创供应商60强

▲信创产业应用落地供应商60强

  知名研究机构:亿欧智库正式发布《2021中国信创产业应用落地研究报告及供应商60强》,蓝凌凭借其信创OA及信创办公实践案例荣耀上榜。

  3. 信创应用排行第6位

▲2022信创应用排行(仅截取部分)

  中科院《互联网周刊》发布“2022信创产业分类排行”。蓝凌软件位列“2022信创应用排行”第6位,在传统OA厂商中居第1位。

  4.上榜金融信创解决方案清单

▲清单(仅截取部分)

  为进一步促进和保障金融信创工作高效、有序实施,为行业提供可复制、可参考的案例示范,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于2021年11月启动金融信创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截止2021年12月底,累计收到190余家机构的近600份方案。

  2022年1月至5月,实验室组织开展了方案初审,专家评审等多环节、多轮次的甄选工作,形成了第一批金融信创解决方案清单,并于7月1日发布了关于金融信创解决方案评选结果的通告。

  评选结果涉及办公管理类28项、金融机具类12项、一般或关键业务类39项共79项解决方案。“蓝凌信创办公解决方案”上榜!

  5. 卓越企业奖

  近日,蓝凌软件荣获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颁发的“2022中国信创协同办公卓越企业奖”,蓝凌在信创领域的实力再获认可!

  6. 数字经济十大杰出案例

▲奖牌

  “蓝凌-中国长城信创OA”被《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评选为“2022数字经济十大杰出案例”,蓝凌在信创领域的实践再被认可!

  7. 2021年度产品

  蓝凌信创OA被中科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评为“2021年度产品”。

  8. 数字化转型优秀产品

▲证书

  中国信息化协会主办的“2021年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大会”隆重召开!在东航、华润、南航等百家与会国企的见证下,蓝凌信创OA被评为“数字化转型优秀产品”。

  9.入选信创研究报告

  艾媒咨询发布《2021年中国信创行业发展状况及竞争格局研究报告》,蓝凌作为应用软件(金融场景)唯一代表厂商入选,蓝凌在金融信创领域的专业与实力得到权威认可。

  10. 卓越产品奖

  在由中国软件网、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主办的“中国企业服务年度颁奖盛典”上,蓝凌信创OA凭借全面国产化适配、架构先进、功能齐全、全方位安全保障等多重优势,荣获“2020中国信创OA卓越产品奖”。

  蓝凌信创OA

  蓝凌基于信创体系的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集自主国产化技术、稳定的业务性能、高度的业务扩展于一体,全面支持国产化数据库、操作系统、中间件、硬件、国产文件格式,包括知识管理、流程管理、公文管理等主流办公应用。

▲蓝凌OA全生态链适配

  蓝凌已与中国长城、华为、阿里云等知名厂商的60+产品实现相互兼容认证,并与相关厂商达成生态战略合作,实现产品全面国产化适配,为组织提供自主可控、应用合规、全栈信创的办公能力。

  蓝凌信创OA在金融行业具有领先的优势,已在中信证券、国信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中国民生银行、泸州银行、山东农信、四川农信、福建农信、中国人寿、南方基金、博时基金、易方达基金等一批知名的金融机构中成功应用。

  同时,在党政、国央企领域,蓝凌亦助力四川省经信厅、绵阳市政府、甘肃网信办、陈江街道办等众多行政事业单位以及中国长城、中国联通等国央企打造了符合信创要求的OA平台,积极打造政务信创领域的标杆。

  未来,蓝凌信创OA将在制造、电信、医疗、交通等各行各业全面铺开,助力更多组织高效、安全办公。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有网友爆料,海思麒麟980、巴龙5000、鲲鹏920等多款华为自研芯片被国家博物馆收录。  麒麟980是华为设计的4*A76+4*A55的八核心芯片,使用了台积电7纳米工艺制造...
业界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今日,苹果宣布开启“爽心特惠”活动,7月29日至8月1日,用指定支付方式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可享立减优惠。  据悉,通过 Apple Store 在...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