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崩了”热搜第一!腾讯深夜两次回应 已全部恢复

产经
TIME
2022-07-23 09: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7月23日电 22日晚间,“微信崩了”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对此,“腾讯微信团队”微博号22日晚间先后两次回应:“微信部分功能发生故障,少量用户受到影响,目前,功能已经恢复中,很抱歉给大家周末带来不便。”“报告:已经全部恢复。” (中新财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2日消息,数名国美员工告诉凤凰网科技,国美真快乐部门已拖欠员工两月工资,6月、7月工资均未发放。  “真快乐部门都没发放,正常是15号啊,上个月没发,...
企业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日前,荣耀 CEO 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几年前就在印度有团队和经营了很长时间,后来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荣耀印度团队撤出了,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