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系列正式发布,与小米12S系列同台竞技毫不怯场

国内
TIME
2022-07-20 10:13
科技在线
分享

  今晚,大家期待已久的iQOO 10系列正式发布,iQOO 10 Pro在提供出色性能基础上,凭借200W超快闪充震撼全场,而iQOO 10则在一众骁龙8+新机中凸显电竞风采。那么,将iQOO 10系列与同为骁龙8+旗舰的小米12S系列对比,谁有更大的优势呢?

   iQOO 10 Pro凭借200W快充强势出圈

  iQOO 10 Pro最大的特色就是首发商用了200W超快闪充,结合4700mAh的大电池,最快可以10分钟充满电,重点还在于200W充电器的重量仅为149g,双氮化镓设计,小身躯,更易携带。

  此外,它还有骁龙8+以及V1+相互配合的双芯设计,结合能够显示HDR照片的三星E5 2K屏幕,无论性能,还是影像,都有更完善的表现。

图片

  考虑到产品的价位和定位,iQOO 10 Pro对标小米12S Pro以及小米12S Ultra,而通过三机配置对比图,我们能看到前者在核心性能、充电、电竞上更具优势;小米12S Pro优势在于机身更轻薄,配色选择也更多;小米12S Ultra则在影像、续航上更具亮点,并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iQOO 10 Pro的超声波3D广域指纹带来的竞争力或许不比200W快充弱,它能让指纹录入时一次贴合就能完成,解锁时也更加迅速,在湿手/油手/暗光环境下也能轻松解锁。

   多个头衔加持,彰显iQOO 10电竞本色

  iQOO 10搭载了E5 直屏,并且带来了全感操控4.0,包括屏下双控压感、双X轴线性马达、封闭式立体双扬、体感操控等,游戏表现专业,目前其已成为2022年KPL官方比赛用机、2022年CDM官方指定用机以及2022年亚运会征途官方比赛用机。

图片

  iQOO 10对比小米12S,前者在核心性能、续航、有线闪充、电竞表现上都更加优异,而后者

  则在机身轻薄度、前置摄像头、无线闪充上更胜一筹。

图片

   综合对比:iQOO重性能,小米重影像

  iQOO 10系列与小米12S系列综合对比之下,前者性能因子更突出,无论是首发的200W快充,还是多个官方用机头衔加持下的电竞表现,都彰显了性能优势;后者则在徕卡影像的加持下,影像更专业,其中小米12S Ultra更带来一英寸大底,夜拍更强悍。

  不过,iQOO 10系列的影像其实也不差,Pro版本不仅有微云台大底加持,还有V1+芯片的辅助,实时黑光夜视功能也是独有卖点。

图片

  目前,iQOO 10系列已经开始全网预售,3699元起,并且将在7月26日10:00点正式开售,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电商平台了解。

图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三年前的今日,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受控离轨并再入大气层,为我国空间实验室任务画上圆满句号。  作为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空间实验室,天宫二号先后与神舟十一号载...
业界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 经有关方面协商一致,并经亚奥理事会执委会批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