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确认自研芯片

业界
TIME
2022-07-19 16:53
科技在线
分享

  今日,字节跳动公司发言人证实,公司正在考虑设计自己的芯片。此前,字节跳动就已经在大量招聘芯片相关的工程师。

  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探索可供自身在专业领域使用的芯片设计,因为公司无法找到能够满足其要求的供应商。

  此举也标志着字节跳动将加入一系列研发半导体的中国互联网巨头行列。同时,发言人提到,字节跳动并不会将芯片销售给其他公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株洲7月19日电 (刘曼李翔)北京时间18日晚10时许,墨西哥城地铁1号线整体现代化工程“系统+”项目首列车,在位于湖南株洲的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竣工亮相,这是...
业界
  7月18日下午,桐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荆棘带领县委人才办、县科协领导慰问了回乡探亲乡贤——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教授冯国平。冯国平教授就桐庐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