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阿尔卡拉斯获得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OPPO微笑新星奖

业界
TIME
2022-07-12 19:10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已接近尾声,作为四个网球大满贯中最古老的网球锦标赛,在英国伦敦的温布尔登草地上,无数顶尖网球运动员相互竞争,坚持并保持积极的态度,不断微笑前行。

  (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微笑新星奖得主卡洛斯·阿尔卡拉斯)

  作为温网连续第四年的全球合作伙伴OPPO和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也对赛事期间展示出卓越表现的卡洛斯·阿尔卡拉斯进行了表彰,并给他颁布了OPPO微笑新星奖。该奖项是经由温布尔登的广播记者小组确认提名名单之后,由世界各地的球迷共同投票选出在整个比赛中给他们最大启发的网球运动员,而阿尔卡拉斯靠着在本次比赛的精彩表现,最终在4位提名者中脱颖而出,赢得本次奖项。

  据悉,在阿尔卡拉斯和辛纳的男单比赛对决中,阿尔卡拉斯不仅鼓舞了看台上和家中的球迷,更是将大家的焦点聚焦回网球本身,回归纯粹的体育快乐。

  (OPPO“微笑提案”)

  OPPO通过微笑新星奖表彰传播“不断前进,保持微笑”价值观的网球明星,所体现的也正是这种精神。正如OPPO副总裁兼全球营销总裁William Liu表示:“微笑前行意味着在前进的过程中展现信心和沉着。它鼓励我们在风雨中保持决心和优雅,打破停滞。参加体育赛事对于OPPO来说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可以传达相互鼓舞的精神,并与全球用户交流OPPO的技术创新经验。”

  对于OPPO而言,“微笑前行”的品牌主张,根植在每一款产品中。OPPO始终坚持向世界展现科技的善意,并将“微笑前行”理念带到世界各处,此次OPPO微笑新星奖的颁发,正正是体现了这种理念与精神。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加速自己的造车计划,并致力于打造一款全自动驾驶汽车,这也是其他汽车制造商目前未能实现的目标。  据称,苹果汽车的最新设计具有四个面对面的...
汽车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6的第三个测试版,继续修复一些性能上的问题,同时还有一些Bug。  iOS 16和iPadOS 16重新发布的第三个版本的构建号是20A5312j,取代了20A5312g;mac...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