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收购的短视频平台VUE VLOG宣布停止运营

互联网
TIME
2022-07-01 11:4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日,VUE官方发文称,VUE VLOG将于7月1日起正式停运,目前该平台已于各大应用商店下架。

image.png

  VUE官方表示,VUE VLOG客户端目前已经停止了新用户注册、会员充值服务,并且关闭客户端部分功能,但已经注册过的用户仍然可以登录、浏览、下载之前上传的视频。与此同时,对于已充值购买但未到期的会员服务,用户可以继续登录使用直至会员服务期届满。

  9月31日起,VUE VLOG将会全面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器和官网。VUE VLOG提醒用户,请务必在2022年9月30日23时59分之前对需要保存的视频进行下载以防丢失,并对油钱进行提现、对未消耗完的金币进行退款。

  VUE VLOG成立于2016年3月,2020年9月,据媒体报道,VUE VLOG已被腾讯全资收购,作价近5000万美元,且为全现金交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日前,洞察与咨询公司凯度近期发布了Brand Z 2022年世界品牌价值评估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汽车品类品牌总价值同比上涨34%,品类前十品牌价值超2300亿美元。  排名前...
汽车
  美国宇航局(NASA)的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DART)任务是全球首个针对小行星撞击地球的全面行星防御测试。近日,瑞士伯尔尼大学和国家行星研究中心(NCCR)的科研人员发现,DART航...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