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负债300亿元!知名美妆巨头露华浓申请破产保护

电商
TIME
2022-06-17 09:54
央视财经
分享

  据彭博社6月16日报道,百年国际美妆品牌露华浓Revlon本周三已向美国纽约南区法庭申请破产保护。报道称,截至4月底,露华浓公布的资产总额为23亿美元,而根据周三的法庭文件,该公司总债务达到37亿美元,其中包括2024年到期的票息为6.25%的优先票据。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有10笔未偿贷款,总额约为26亿美元,将在未来三年到期。

  另外,根据露华浓2022财年一季度财报,截至2022年3月底,露华浓的长期债务为3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2.7亿元),加上短期借款等,累计负债300亿元。据外媒报道,露华浓的销售因疫情遭受供应瓶颈、未能迅速按消费者需求转变经营范围、以及美国其他初创公司占据市场份额而陷入困境。

  来源:央视财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日,据国家税务总局消息,近期,江西省抚州市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网络主播徐国豪涉嫌偷逃税款。  经查,徐国豪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取得直播打赏收入,未依法...
互联网
  据法国媒体16日报道,美国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将向法国支付12.45亿欧元,以避免因逃税行为被刑事起诉。这是迄今为止法国与纳税方达成的金额最高的逃税纠纷和解协议。 ...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