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容量!1TB版本的三星Galaxy Z Fold4曝光

业界
TIME
2022-06-09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近日来,有关三星Galaxy Z Fold 4的消息越来越多。最新消息显示,这款即将发布的折叠智能手机将有一个存储空间高达1TB的版本,将是业界第一款配备1TB存储的骁龙8+旗舰手机。

  根据SamMobile的独家消息,Galaxy Z Fold 4将会推出一个存储空间高达1TB的版本机型。要知道,这是前代Galaxy Z Fold 3最大存储容量的两倍。此前的种种迹象显示,三星并不完全反对推出具有1TB内部存储的智能手机的想法。在Galaxy S22系列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称Galaxy S22 Ultra 将有一个1TB版本。

  爆料称1TB版本的三星Galaxy Z Fold4型号为SM-F936J、SM-F936N、SM-F936W,该机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三星Galaxy Z Fold4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刷新率为120Hz,尺寸接近iPad mini,后者尺寸为8.3英寸。该机外屏尺寸为6.2英寸,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提供256GB和512GB两种选择,后置50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1000万长焦三摄。该机将于8月份前后登场。

  编辑点评:SamMobile此前准确爆料过Galaxy S22 Ultra将有1TB存储版本,因此可信度较高。该机还将有256GB和512GB存储版本。价格方面,考虑到512GB版本的Galaxy Z Fold 3售价达到了1899美元,由此看来1TB版本的Galaxy Z Fold 4售价预计将会达到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300元)。你期待这款三星Galaxy Z Fold 4吗?欢迎到评论区留言评论,说出你的看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记者:张泉  科学家通过“中国天眼”FAST发现了迄今为止唯一一例持续活跃的重复快速射电暴FRB 20190520B,并将其定位于一个距离我们30亿光年的矮星系。这一发现对于...
业界
  今年儿童节当天,OPPO Reno8系列的Reno8及Reno8 Pro+正式开卖。作为Reno系列的全新作品,Reno8系列的升级力度很大,很多功能体验都有大幅提升,因此该机的热度也持续高涨,...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