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 iPadOS 16、macOS 13 支持批量编辑照片

业界
TIME
2022-06-08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6 月 8 日消息,苹果 iOS 16 照片应用添加了一项新的编辑功能,允许用户编辑一张照片,并将其步骤粘贴到另一张照片上。如果用户需要编辑多张类似的照片,这将非常有用。

  要使用该功能,用户可以将编辑应用于图像,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并点击复制编辑。然后,打开另一张照片,点击相同的三点图标,然后选择粘贴编辑,第二张图像将得到完全相同的调整。

  这一功能有点类似 Adobe Lightroom 的简化版,以前需要第三方应用来实现,现在可以直接在默认的照片应用中完成。

  IT之家了解到,苹果还对照片应用进行了其他改进。有一个选项可以撤消和重做编辑,因此如果编辑出现问题,用户无需放弃所有更改,并且可以选择按字母顺序对人物相册进行排序。所有这些新功能都可在 iOS 16、iPadOS 16 和 macOS 13 Ventura 中使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7日消息,根据研究机构DSCC的最新报告,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222万部,较去年同期增长571%,出货量同比大增近6倍。其中,三星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中...
手机
  为进一步减轻低收入参保人员的缴费负担,日前,北京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发布通告,凡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体工商户和各类灵活就业人员,如果缴纳202...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