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公布停产燃油车原因:给电动汽车腾出更多产能

新能源
TIME
2022-06-02 16:3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早在4月初,比亚迪汽车就宣布,根据其战略发展需要,自2022年3月起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未来,比亚迪在汽车版块将专注于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业务。

image.png

  5月30日,比亚迪董事会秘书李黔在参加央视财经《财访》中对于比亚迪为什么砍掉燃油车问题进行了解答。

  李黔解释称,一方面是因为比亚迪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觉得是时候应该专心致志地去发展电动汽车,去引领行业朝着一个新的台阶飞跃。第二个原因是,“确实我们的电动汽车完全供不应求,我们的产能不够,我们要把燃油车的产能腾出来给电动车,所以砍掉燃油车应该是公司非常重要的战略决定,而且对公司短期、中期、长期都是有非常大的帮助。”李黔表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今日,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发布了《关于促进杭州市新电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  其中,在壮大新电商产业生态方面,《意见》指出,...
电商
  5月29日,第36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在台州市第一中学举行。进入终评的全省165组参赛选手,按照前一天的抽签号次,依次进行线上评审答辩。  本届大赛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