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5.6 Beta 2修复Apple Music相关Bug

业界
TIME
2022-06-02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6 月 2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5.6 和 iPadOS 15.6 的公开测试版 Beta 2(内部版本号:19G5037d),软件更新是在苹果发布 iOS 15.6 和 iPadOS 15.6 Beta 两周后进行的。

  据 9to5 Mac 报道,用户上个月在 iOS 15 中发现了一个错误 Bug,导致 Apple Music 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后自动添加到 Dock 中 —— 即使那里已经有其他应用。现在,随着本周向开发人员发布的 iOS 15.6 Beta 2,该错误 Bug 终于得到了修复。

  正如 YouTuber Aaron Zollo 所指出的,如果用户出于某种原因重新安装了应用程序,iOS 15.6 将不再自动将 Apple Music 放入 Dock 中。更新后,Apple Music 应用程序图标出现在主屏幕的最后一页,就像任何其他常规应用程序一样。

  此前用户发现了该漏洞,互联网充斥着关于 Apple Music 应用如何“踢”出 Spotify 等竞争应用程序的报道。他们中的一些人认为,苹果正在采取某种反竞争做法,让 Apple Music 成为 iPhone 和 iPad 用户的焦点。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9to5Mac 分析了 iOS 15 代码,以确认 Apple Music 确实是由于错误 Bug 而自动添加到 Dock 中的。事实上,iOS 内部有一个文件,其中包含每个应用程序在主屏幕上的默认位置,用于恢复手机后组织应用程序。苹果可能从未测试过如果用户删除并重新安装 Apple Music 或默认情况下 Dock 中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会发生什么。

  苹果发言人后来证实,该公司正在调查此问题,现在已通过 iOS 15.6 解决。

  《部分 iPhone 用户遇奇怪 Bug,苹果 Apple Music 从商店下载后会替换 Dock 栏其他 App》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1日,上海嘉定发布《嘉定区发布“助企纾困、助长消费、助力就业”产业扶持政策》。  其中关于促进消费方面,将举办“缤纷夏日购物季”系列活动,激发消费潜力、扩...
汽车
  为迎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科技工作者为平湖高质量发展勇当共同富裕新崛起典范作出新贡献,5月27日上午,平湖市举行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平湖...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