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Air2 Pro上市就备受追捧,这几点值得一说

热点
TIME
2022-05-17 14:56
中国网
分享

  距离OPPO Enco X2 发布过去仅仅两个月不到,OPPO就带来新品耳机——OPPO Enco Air2 Pro。OPPO的Enco Air系列受众群体以年轻人为主,这次的新品OPPO Enco Air2 Pro在外观设计以及音质方面都受到不少消费者赞赏,在首销日便拿下了“三冠王”的称号。OPPO Enco Air2 Pro上市便备受消费者追捧,这几点值得一说!

  精致青春外观

  OPPO Enco Air2 Pro采用OPPO标志性的椭圆形设计,鹅卵石般的造型,握感非常出色。双层透明气泡仓设计,让充电盒仿佛被气泡所包裹住一样,撞色设计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针对受众群体,OPPO Enco Air2 Pro的收纳仓在设计时融入了“微笑曲线”元素,更显精致,在每一次开合的时候可为用户带来愉悦感,同时也方便了用户拿取。

  另外,入耳式的设计也带来更好的封闭性,加上单耳机4.3克的重量,以及合理的重心分布结构,佩戴后耳道不会感到不适。

  出彩降噪与音效

  OPPO在声学领域的探索了18年,积累了不少技术,其耳机在降噪和音效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降噪上,OPPO Enco Air2 Pro采用了双核降噪芯片,能够识别环境噪音,再通过降噪芯片实时输出声波进行抵消。当用户佩戴上OPPO Enco Air2 Pro时,耳机便会默认开启降噪功能,随时为用户营造安静的个人空间。

  音质上,OPPO Enco Air2 Pro搭载了12.4mm巨型动圈单元,单元振动面积提升了89%,低频非常有力量感。要知道,在国内入耳式耳机市场中,12.4mm这一尺寸已经算行业内最大的动圈单元。可见,OPPO在硬件配置方面,从不含糊。值得一说的是,OPPO Enco Air2 Pro还采用了定制的独立低音聚能胆设计,与动圈单元相辅相成,低频效果更为震撼,听摇滚类音乐效果更好。

  趣味个性互动

  虽说手机与耳机配对弹窗是无线耳机的标配,但OPPO Enco Air2 Pro在这一方面加入了更多的趣味元素,打造了吾皇IP、滑雪等风格的个性化主题供用户自由选择。另外,OPPO Enco Air2 Pro还支持设置个性化提示音,目前有布漫妮-元气女神、布韵晴-粤语女声、布兜兜-妙趣童声三种音效可选择。

  在听歌软件上收藏歌曲时,不少人还在重复着解锁手机、打开软件再操作的动作。而OPPO Enco Air2 Pro则带来了行业耳机行业首发的QQ音乐快捷收藏功能,遇到喜欢的歌,三击耳机就能将其加入收藏歌单中。

  让人感到惊喜的是,OPPO Enco Air2 Pro的QPlay特权还可以享受QQ音乐的SQ无损音质,对于喜爱音乐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项福利。

  除了趣味个性互动、出彩降噪和音效等优势外,OPPO Enco Air2 Pro还有28小时续航、10分钟快充、IP54级防尘防水等非常实用的功能,无怪乎上市便备受追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湖州长兴县龙山街道齐北社区,位于龙山街道浙北商业广场核心区域,社区以打造创新创优的“幸福齐北、美丽家园”为目标,加强品牌化建设、系统化运作,深入开展科普示范社...
新科技
  近日,由平湖市科协、平湖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2022年“小小科学+”科普进校园活动正式开启。5月9日、12日,活动先后来到城关中学、黄姑实验学校,为两校师生送上了精彩的...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