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过半多项纪录被打破 冬奥志愿者雪中坚守岗位

国内
TIME
2022-02-16 09:43
搜狐网
分享

  2月15日,元宵佳节,中国队在北京冬奥会上收获满满。

  不到18岁的谷爱凌在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力夺银牌之后,3天后才18岁生日的苏翊鸣在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中拿到金牌,成绩为182.50分。

  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六枚金牌。

  挪威选手蒙斯·勒伊斯韦兰以171.75分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马克斯·帕罗特以170.25分获得铜牌。

  最近两个赛季,苏翊鸣发挥出色,不断带来惊喜。

  72天前,他成为中国首位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冠军;8天前,他在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赛中收获一枚银牌。

  如今,他又成了冬奥历史上最年轻的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金牌获得者。

  截至目前,中国队在北京冬奥上已经收获6金4银2铜,总计12枚奖牌,金牌、奖牌数量都打破记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