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俞洪敏给农村孩子捐近八万套课桌椅

企业
TIME
2021-11-04 17:04
科技在线
分享

  今日,俞洪敏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新东方业务调整,为农村孩子捐献近八万套课桌椅。此举被不少网友称赞为良心企业家。

image.png

  10月25日,新东方在线与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根据新规定及为确保本集团及其营运完全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和监管要求。

  本公司董事会已决定,本集团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其乃提供予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K-9或义务教育)的学生。

  终止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本周刚刚宣布将不在其平台上部署面部识别技术,但这家社交网络的母公司Meta却表示,这一承诺不适用于“元宇宙”(...
企业
  11月3日,《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2021&“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颁奖典礼线上举办。中兴通讯的数字化转型实践《提升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中兴通讯数字化转型...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