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正式发布,追觅参与标准制定

热点
TIME
2021-10-25 17:10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中国洗地机行业首个标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团体标准T/CHEAA 0018—2021《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在北京正式发布。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号召带领下,追觅科技作为智能清洁行业内领军企业,与添可、美的等品牌共同参与本次标准起草制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认为,标准的颁布打破了目前洗地机行业无标准可依的行业现状,对于洗地机的加速普及具有重要意义。与此同时,以洗地机为代表的细分智能家电产品的标准逐渐统一,也标志着高端智能家电迈入有序发展的时代。

▲追觅科技参与《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标准制定

  洗地机市场异军突起,首个标准重磅落地

  近年来,大众消费需求不断提升,洗地机等新型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市场呈爆发式增长,开辟了清洁电器的新渠道、新赛道。根据奥维云网(AVC)预测数据显示,2021年洗地机规模有望达到53亿,同比增长超过300%,且明年持续保持高增长。

  然而,洗地机火热的消费市场也存在标准不统一、质量参差不齐、价格虚高等现象。此次,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团体标准T/CHEAA 0018—2021《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的及时出台,填补中国乃至国际标准的空白,并进一步规范和引导洗地机企业优化产品设计,加快消费普及,规范消费市场。该标准充分考虑了家庭使用场景,选用三种污染物类型、四种清除对象来评价洗地机的清洁效果,同时针对消费者重点关心的清洁能力、水残留量、干燥时间等指标给出了具体性能指标要求。《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标准在审定会中获得了专家组一致通过,认为该标准“起点高,可执行性强”,标准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对洗地机的加快普及具有重要的意义。从消费者角度而言,将更好地保证消费者的利益,提升消费体验;从市场规范角度而言,这也将推动洗地机这个新赛道上的产品持续、健康、良性发展。

▲追觅科技参与《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标准制定

  以核心技术优势立本,追觅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首个洗地机行业标准的重要参与者和倡导践行者,追觅科技加入起草工作组后,积极联合行业同行展开编制工作,为“十四五”期间中国家电行业成为全球科技创新引领者的目标争光添彩。

  追觅科技成立于2017年,在创立之初就以全球视野打造品牌,并且早在2015年就开始在智能清洁领域沉淀技术实力,目前已拥有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产品成功打入了包括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 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

  今年7月,追觅重磅推出新品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集吸、拖、洗功能于一体,拥有超大水箱和超强续航,解决了传统家庭清洁过程中的“擦不干净”、“需要手洗”、“消耗体力”等问题。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一经上市就夺得天猫、京东两大平台“热销商品榜”第一。在发售期间,更诞生了“抖音百万直播间”,斩获抖音全站全品类成交额、生活电器爆款榜、家居家电爆款榜三榜第一的好成绩,是业内名副其实的黑马。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首发战绩

  追觅科技在智能清洁行业频频创造的卓越成绩,一直受到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密切关注和青睐。不久前,追觅科技正式宣布完成36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追觅科技创始人兼CEO俞浩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投入新技术研发突破、核心产品迭代创新、全球渠道建设以及智能制造工厂升级等。同时,也将继续用于加大尖端研发人才引进和技术团队建设,为追觅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洗地机作为追觅科技的重要战略部署,势必在资本的强势入驻下,获得更多资源扶持,推动产品加速迭代创新,持续引领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火爆全网”的洗地机已经成为千家万户智能清洁革命性产品,本次发布的《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对于行业发展意义重大,以追觅科技为代表的行业领军企业将以更高的标准践行洗地机的产品研发和质量管控,持续输出更为智能、高效的清洁产品,用科技普惠美好生活,让更多消费者享受科技带来的改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QQ音乐已支持华为鸿蒙HarmonyOS“万能卡片”。据悉,用户可在装有鸿蒙的的不同设备间享受音乐跨端流转等无缝听歌体验,还能通过桌面、小艺建议等功能直接实现听歌识曲...
互联网
  10月25日,世界声博会暨2021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清宪致辞并宣布开幕,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