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了Intel显卡也不会卖得太便宜

业界
TIME
2021-10-25 12: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Intel的显卡目前已经开始有一些更准确的消息了,外观图已经都曝光出来了,而今天的消息则是售价相关的,据说首批上线的Intel Arc Alchemist售价将从700美元起跳,据说可能是Premium 和 Performance 级别的两款显卡型号,价格分别为900美元和700美元。

Intel Arc AlchemistIntel Arc AlchemistIntel Arc Alchemist价格

  相较于目前曝光出来的显卡性能来看,Intel显卡的价格其实还算合理,主要是不仅性能和两个竞争对手的同价位产品差不多,而且据传言说并没有限制哈希算力,也就意味着还会有人用这款显卡做些别的,真正到游戏玩家手中的可能不会很多。

  >>>Intel目前在售的CPU产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本月中旬,黑鲨推出了新款年度旗舰游戏手机——黑鲨4S系列,全系标配磁动力升降肩键、120W极速闪充、144Hz三星E4 AMOLED屏幕、高通骁龙8系SoC等旗舰级配置,可谓是手游...
热点
  荣耀Play5活力版将会在10月25日晚上7点30到来 ,这次荣耀Play5活力版机身比较纤薄,采用了垂直中框的设计。  官方也对这款最新机型进行了预热,其搭载了66W超级快充,屏...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