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仕达N系列颈挂式增听耳机丨一款好看、好用的可穿戴助听设备

评测
TIME
2021-10-21 15:22
搜狐网
分享

  随着5G时代的发展,智能穿戴设备越来越火,手环、健康检测、助听设备等越来越多的可穿戴设备潜入人类日常生活中。欧仕达N系列颈挂式增听耳机,就是一款多功能可穿戴助听器设备,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探究一下,为什么这款产品如此火爆。

  外观时尚,可搭配性强

  随着生活水平、审美水平的提高,“颜值”已经成为一款产品能不能火爆的关键因素之一。N系列颈挂式增听耳机凭借其独特、个性的外观设计获得的了德国iF设计奖,虏获了很多用户的心。

  其颈挂式外观设计,为这款辅听产品增加了“时尚感”,相比传统助听设备,更像是一款好看的蓝牙耳机。且直接挂于颈部,取戴、使用都十分便捷,符合当代扁平化需求。

材质安全,体验感好

  机身采用医疗级别认证的硅胶材质,类肤质感,亲肤舒适;整体机身采用记忆功能材质,折叠按压后,会自动复原颈挂式造型,十分耐用。

  耳撑、耳塞部分采用医用液体硅胶,配备多个规格大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耳朵大小选择,适配度更高,用户佩戴与聆听更舒适,体验感更好,经得住各类用户的“挑剔”。

性能丰富,更实用

  用户需求不断综合化,人们更喜欢多功能、简单操作的产品,希望一个产品能够满足用户多种需求。

  N系列颈挂式增听耳机,即是蓝牙耳机又是增听设备,满足耳机的同时可以解决听损问题,是一款综合性助听设备。同时,其自主测听、蓝牙无线聆听音乐、电视伴侣、场景定位等设计,解决用户测听、社交、影音娱乐等问题,满足用户不同需求,非常实用。

  好看、好用、体验好......N系列颈挂式增听耳机多性能助听“神器”,满足用户不同需求,有需要的听友们别犹豫,快到当地欧仕达经销门店试听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0 月 21 日消息,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鲁班商标流程状态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该商标国际分类涉 9 类科学仪器。  据悉,鲁班为春秋时期鲁国人,是中国建筑...
企业
  10 月 2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正在亚洲扩大其云业务。昨日,该公司旗下云计算业务部门阿里云在“云栖大会”上宣布,将于 2022 年在韩国及泰国开设两个新的数...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