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的甜点级选择 主流手机散热器评测

评测
2021
07-09 16:3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手机散热背夹本次我们选择了YOUMAKER半导体手机制冷散热器(79元)和斯泰克半导体智能温控手机散热器(79元)这两款产品进行测试。从产品包装和做工的角度看,这两款手机散热器和很多售价在50元以下的入门级产品相比并没有拉开明显的差距,整体质感都比较粗糙。

物美价廉的甜点级选择 主流手机散热器评测

  YOUMAKER半导体散热器(左)和斯泰克半导体手机散热器(右)

  在历经30分钟游戏测试后,在使用YOUMAKER半导体手机制冷散热器进行辅助散热的情况下iPhone 12和小米11的机身后盖温度分别降低了2.5℃和10.3℃,游戏帧率分别能够达到57.4帧和38.1帧;使用斯泰克半导体智能温控手机散热器则能够实现iPhone 12和小米11的机身后盖温度分别降低4.2℃和5.4℃,游戏帧率则分别为58.6帧和41帧。

物美价廉的甜点级选择 主流手机散热器评测

  测试数据

  通过数据可以发现虽然这两款手机散热器的质感与入门级产品相差不多,但是其散热效果相对于入门级产品有着较大的提升。特别是在搭配iPhone 12使用的过程中斯泰克半导体智能温控手机散热器的散热效果十分出色,仅次于高端产品的散热表现。

  这样的散热效果提升很可能是因为这两款产品均采用了半导体材料作为散热介质,因此可以认为相比购买入门级产品,多花40元购买更贵的主流散热器是值得的。

  对于大多数普通玩家而言,选购一款售价在50元至100元的主流手机半导体散热器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这个档次的半导体散热器,例如我们本次测试的YOUMAKER半导体手机制冷散热器和斯泰克半导体智能温控手机散热器均能有效降低手机在游戏时的机身温度,并且提升游戏的帧率表现,带来更为畅快的游戏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浪科技讯 7月9日下午消息,在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科幻作家刘慈欣宣布加盟商汤科技,担任科幻星球研究中心主任。未来将参与研究科幻产业与AI的有机结合,探索科幻作...
业界
  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近年来一直受到投资者的追捧,并让数字资产真正成为主流。即便相较于 4 月的最高峰已损失了一半的价值,但一枚比特币的价值依然超过 32000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