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今晚8点开启:每满200减30

消费
TIME
2021-10-20 15:0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20日20点,天猫双11预售开启,提前4小时付定金,不用熬夜。

  今年凑单门槛进一步降低:每满200减30,88VIP还能领大额消费券。可以买两波:11月1-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第二波。第一波下单的消费者,能提前10天收到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20日消息,中近日,猿辅导转型卖衣服的消息不胫而走。  在Boss直聘平台,猿辅导也挂出了服装设计师的岗位招聘。根据职位要求,猿辅导希望能招聘到有5年以上服装设计...
企业
  中央网信办综合治理局下架7款陪玩类型的游戏应用;上海网信办会同上海市公安局网安总队联合约谈比心App企业负责人,责令深入整改;北京、苏州、上海等多地文化部门查处...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