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 2077》换新任务总监,曾负责《巫师 3》“血腥男爵”

业界
TIME
2021-09-29 13: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29 日消息《赛博朋克 2077》自发布半年多以来,一直都在修复 Bug,内容更新也是少得可怜。不过,最近的一条消息,可以让大家有点期待。

据gamerant 报道,CDPR 近日任命Pawel Sasko 为《赛博朋克 2077》的新任务总监,他曾是《巫师 3》的任务设计师,负责了“血腥男爵”任务线,玩过《巫师 3》的玩家应该都对这个任务有印象。

Pawel Sasko 也同样对《赛博朋克 2077》抱有热爱,他每周日都会直播游戏,并且回答粉丝问题,希望他的接任能够为游戏带来更多精彩的故事。

IT之家了解到,《赛博朋克 2077》原设计总监 Mateusz Tomaszkiewicz 跳槽到了拳头公司,可能会开发《英雄联盟》世界观的 MMO 游戏。

在 9 月初的财报电话会议,CD Projekt 表示近四分之一的开发人员(160 人)正在致力于《赛博朋克 2077》首个资料片的开发,但没有公布具体进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9日,顺丰同城官宣“亚洲飞人”苏炳添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顺丰同城表示,这是一次关于“快”和“稳”的共振,双方将携手助力为商户、用户和骑手都带来“稳稳的幸...
企业
  9月30日,京东MALL全国首店将在西安正式开业。  门店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80号盛龙广场,共有5层楼体,经营面积达4.2万平方米。涵盖150多个国内外著名电器、3C品牌,...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