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德佑领航者门店9月Coach加强营完美收官

热点
TIME
2021-09-24 14:34
科技在线
分享

  9月13日下午,合肥德佑领航者门店9月Coach加强营如约而至。合肥德佑品牌总从光红、合肥德佑翡翠湖店店东朱校斋、合肥德佑百乐门店店东龚善智组成了本次会议的导师团,现场分享干货,为店东们解析痛点、答疑解惑。此外,本次加强营还邀请了贝壳研究院合肥分院院长余路晴、贝壳合肥站产品运营专家程馨、钱宜波、贝壳合肥站经纪人增长中心杜洋涛,现场分享市场、产品、人员相关知识。

图片1.jpg

  德佑的经营逻辑首先是将资源投入在人上,搭建千帆领航俱乐部这种多层次、多样化的社群体系,使得店东和经纪人在德佑的组织里获得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最终成为社区专家和社区好邻居。在Coach经营分享环节,4位店东/商圈代表就文化打造、店效提升、氛围激励、目标管理等模块分析自身门店的经营情况。

  在本次会议现场贝壳合肥站经纪人增长中心杜洋涛现场分享目前贝壳合肥站门店人员保留情况,并就目前门店人员保留问题提出了重要建议。德佑门店规模的提升,必须站在新人的角度,考虑新人基本的生活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优质人才,门店才有希望。对于德佑店东而言,帮助经纪人建立信心也至关重要。比如,有些经纪人担心谈单失败,对谈判可能会有恐惧心理,那么,店东可以从职业规划的角度帮助经纪人做好信心建设,店东要始终躬身入局,与经纪人的成长共进退,帮助经纪人经历成长的每一个阶段。

  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合肥德佑店东加入领航者组织,与品牌建立深度链接,让平台能够赋能到更多的德佑门店,助推门店品质化发展和店东职业化进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4日,联想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批搭载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新机型号以及具体的发布时间。  联想首批Windows 11系统笔记本总共有五款,三款AMD机型,两款英特尔机型。...
数码
  科技世界网讯,据天眼查App显示,9月23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天极魅客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案号(2020)渝01民初755号,审理法院为重庆市第...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