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 定价 2500 元档 9月22办新品发布

手机
TIME
2021-09-17 14:2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 月 17 日消息 今日,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表示,真我 GT Neo2 将价格定在 2500 元档,无论设计质感还是性能体验,都很出色,“质价比”无敌。

  根据科技世界网之前了解,realme 将于 9 月 22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真我 GT Neo2 手机。

1.png

  此前,屏幕参数等也被一些博主进行了曝光,称其将采用6.62"FHD+的E4 AMOLED直屏,支持120Hz高刷,600Hz触控,100% P3广色域,屏下指纹,第5代大猩猩玻璃,前后双感光,10240级调光、DC调光。

  根据之前官方预热消息,realme GT Neo2将搭载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65W强力智慧闪充,36分钟即可充满电量。

  徐起还表示,2021年旗舰手机性能最大的瓶颈不是处理器,而是散热。这次我们应用了全新的散热黑科技,值得期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7日13时30分许,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反推火箭成功点火后,平安降落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  9月17日14时10分许,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
热点
  9月17日消息,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升级杭州跨境电商园的业务,将亚马逊全球首个、亚马逊全球开店在亚洲的首个综合性卖家培训中心正式启动并落户杭州,为亚太区卖家提供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