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2022 年初登陆 PC 和 PS5 平台

业界
TIME
2021-09-10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10 日消息与之前索尼投资者报告中泄露的信息一致,索尼在今日早间的Playstation Showcase 活动中宣布,《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将于 2022 年初登陆 PC 和 PS5 平台。

《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是 PS4 独占游戏《神秘海域 4:盗贼末路》以及后续发售的大型扩展包《神秘海域 4:失落的遗产》的合集,终于决定来到 PC 平台。

《神秘海域 4:盗贼末路》是由顽皮狗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是《神秘海域》系列游戏之一,于 2016 年 5 月 10 日发行。

该游戏讲述主角德里克被强行拉回盗贼的世界,在这里玩家将会以寻找传说中海盗的宝藏并揭露历史中隐藏的阴谋为主线进行一场全新的世界旅行。

IT之家了解到,《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将于 2022 年初发售,登陆 PS5 和 PC(EPIC 及 Steam)平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9日消息,vivo于今晚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自家影像旗舰新品vivo X70系列。X70系列依然是主打影像表现,但除了拥有蔡司的加持,X70 Pro系列还采用了vivo首款自研专业的...
手机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特斯拉主要供应商三星电子已选择在德克萨斯州泰勒市投资170亿美元建设一家芯片工厂。  今年年初,三星电子宣布计划斥资170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