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寻求欧盟批准收购Arm交易

业界
TIME
2021-09-09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欧盟委员会公布文件显示,美国芯片巨头英伟达已经向其提交了拟斥资54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的申请,并寻求批准。欧盟委员会初步预计,将于10月13日就是否批准这笔交易作出决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特斯拉主要供应商三星电子已选择在德克萨斯州泰勒市投资170亿美元建设一家芯片工厂。  今年年初,三星电子宣布计划斥资170亿...
业界
  8个电竞项目进入杭州亚运会。2020年年底,第38届亚奥理事会全体大会批准电竞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以来,哪些电竞项目能够最终入围就牵动人心,如今一切终于揭开...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