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CC 11 Pro入网,骁龙778G+120hz高刷

业界
TIME
2021-09-07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消息称,小米旗下有一款名为“K9B”的机型已经入网,搭载一块120hz高刷显示屏,前置相机支持自拍水印功能。

  报道称,小米CC 11 Pro入网型号为K9B,该机与小米CC 11一样搭载骁龙778G芯片,虽然都定位中端,但小米CC 11 Pro相机更强一些,且采用了120Hz刷新率屏幕。

  小米CC系列的定位为女性手机,主打轻薄机身和拍照,小米CC 11 Pro可能会拥有更进一步的自拍效果。

  另外有报道,小米旗下已经有型号为21091116C/AC/UC和2109119BC等四款新机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其中,2109119BC会是小米CC系列新机,21091116C/AC/UC应该是红米10系列国行版本。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7日11时01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五号02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新华社发(郑斌 摄)...
热点
  日前,外媒Letsgodigital曝光了华为的一项“一种具有触觉和声音效果的可控折叠显示器的装置和方法”的专利,用于操控像卷轴屏等屏幕能够移动智能手机。  报道中指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