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卫星通信 爆iPhone 13特定市场提供

业界
TIME
2021-09-07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iPhone 13迎来了新的爆料消息,外媒马克·古尔曼表示,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披露的iPhone 13系列卫星通讯功能将仅在特定特定市场推出。

  马克·古尔曼透露细节,iPhone 13系列的卫星通讯功能只适用于没有任何蜂窝网络覆盖的地区,并且只适用于特定市场。 此外,苹果还将部署自己的卫星,将所需的数据传输到 iPhone,但实现这一计划还需要几年时间。此外,爆料者表示,苹果的卫星通讯功能将不支持卫星电话。 目前,苹果将紧急卫星信息整合到Messages中,让用户可以在没有任何手机信号的情况下拨打紧急电话和亲密的朋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7日11时01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五号02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新华社发(郑斌 摄)...
热点
  日前,外媒Letsgodigital曝光了华为的一项“一种具有触觉和声音效果的可控折叠显示器的装置和方法”的专利,用于操控像卷轴屏等屏幕能够移动智能手机。  报道中指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