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梅公司:《007》游戏新作注重游戏体验

业界
TIME
2021-09-06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6 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近日,《007》系列 IP 持有公司米高梅公司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正在开发中的《007》游戏新作将把游戏体验放在第一位。

米高梅公司全球消费者产品负责人 Robert Marick 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对于此项目我们能够讲述一个不错的“詹姆斯・邦德”起源故事,并希望这故事能到达粉丝所期望的“质量”。对此我们需要和游戏开发团队共同合作来讲述这个故事,我们的核心目的是为了扩展品牌,而不是为了赚快钱。

前互动业务发展总监 Matthew Suser 继续说:

  

我们想确保粉丝对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所提供的游戏体验感到满意。我们在开发和发行方面真寻找的合作伙伴是既有才华的,也了解 IP 和品牌,我们要通过游戏性的方式来实现这个项目成功:游戏性是王道,游戏体验是王道,我们要确保的是,无论是否有这个 007 的 IP,我们都能提供相当好的游戏体验。

IT之家了解到,《007》系列游戏将由《杀手》开发商 IO Interactive 制作,目前游戏项目名为“007 计划”,更多信息有待官方之后公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这个功能肯定是会有人用的,特别是对于一些重要的人或事的聊天记录,估计大家都有过想找聊天记录却找不到的郁闷。  不过,我更喜欢将聊天记录下载到自己本地的存储工...
互联网
  9月2日,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交易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再次如期而至。2021年服贸会突破常规创新设置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双会场...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