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为美国56万店员加薪 时薪至少提高1美元

业界
TIME
2021-09-03 11:51
新浪科技
分享

  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周四表示,随着零售业在即将进入节日购物季之际面临劳动力市场吃紧的局面,该公司将把美国56.5万多名店员的时薪至少提高1美元。

  沃尔玛美国CEO约翰-福纳(John Furner)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说,这是该公司过去一年在薪资方面进行的第三次投资,现在沃尔玛在美国的平均小时工资为16.40美元。

  福纳说,在沃尔玛商店前端、食品和消费品部门以及一般商品部门工作的员工,将获得更高的工资,此次涨薪将于9月25日生效。

  随着新冠疫情的持续,企业面临激烈的人员竞争,纷纷提高员工福利。本周早些时候,沃尔玛宣布计划为其供应链雇佣2万名工人,为节日购物季做准备,并为更多人在网上购物做准备。今年7月,沃尔玛还表示将为上大学的员工支付100%的学费和书本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关联公司希计(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利用广告对商品或服务作虚假宣传,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处罚结果为罚款45万...
消费
  9月3日消息,9月2日,“黎明星”风云三号E星首批高精度、多波段太阳图像正式向外界发布!这批图像展现了太阳大气不同层次、不同位置的物理状态,人们可以据此更好监测和预...
热点

相关推荐

1
3